NEWSPRESS release 2018.6.13

設立台灣法人

株式会社FORiT
總經理 吉澤 竹晴

株式會社FORiT自行開發成果報酬型廣告系統「afb(アフィb)」,並運用這個系統展開台灣的電子商務事業,為了要徹底推廣成果報酬服務,於2018年5月7日在台灣設立法人。

■設立台灣現地法人的目的
本公司在日本國內提供用心經營10年以上的成果報酬型廣告服務。近年許多廣告主都希望能夠拓展海外服務。因此,去年開始提供對台灣投放廣告的服務,同時展開成果報酬型廣告系統的事業。目前台灣事業穩定的向上成長,期望能夠更擴大市場而決議設立台灣現地法人。

■背景和概要
2021年日本國內成果報酬型廣告市場的規模預計可達到4058億日圓(※1)。而台灣的電商市場在2017年擁有超過1兆新台幣(※2)的成長率,兩國的發展都非常令人期待。

台灣電商市場的成長,和未婚女性自我投資的增加有關。
現在台灣人的平均結婚年齡為,”男性:34.4歲、女性:31.5歲”(※3),且持續上升中。重視自我投資的未婚女性增加,大大的影響了電子商務市場。其中特別是品質、安全面都有高度評價的日本製品,未來的需求也會增加。

2018年4月2日所發表的「台灣法人設立通知」。
http://www.for-it.co.jp/info/20180402-2/

(※1)矢野研究所調查
(※2)台湾經濟部調查
(※3)台灣內政部統計處

■今後的展開、展望
通國持續的業務支援,隨著以台北市為中心對台灣全體發展的貢獻,強化日台兩國的友好關係並努力擴大市場。

詳細資訊如下。

■台灣法人簡介
(1) 商號  :福藝特股份有限公司 (FOR IT DIGITAL TAIWAN INC.)
(2) 所在地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
(3) 代表者 :吉澤 竹晴
(4) 資金 :新台幣5,000,000元
(5) 股東 :株式会社FORiT100%
(6) 設立日 :2018年5月7日

■主要事業
①「afb」[https://www.afi-b.com/] 「afb」是株式会社FORiT營運的成果報酬型成果報酬型廣告系統。
秉持「顧客第一主義」,向合作夥伴們付款的速度為業界最快。支付款項內涵消費稅、付款手續費當然也是本公司負擔。
※成果報酬型廣告B於2017年4月14日正式更名為「afb(アフィb)」。

②「台灣成果報酬型廣告事業以及廣告代理店事業」
「台湾成果報酬型廣告事業」是指、台灣當地媒體投放成果報酬型廣告。
「台湾廣告代理店事業」是指、活用台灣網路媒體來支援海外點商服務。

③「中國廣告代理店事業」
「中國廣告代理店事業」是指,運用網紅來幫助進出中國巨大的上場,支援電商服務。本服務運用廣告事業,以及LIVE直播和社群網站來提高知名度,並促進銷售。

■会社概要
会社名 :株式会社FORiT
代表者 :總經理 吉澤 竹晴
所在地 :東京都渋谷区円山町3-6 E・スペースタワー9階
資本金 :1000萬日圓 (2016年5月)
事業内容 :成果報酬型廣告platform事業・台灣廣告代理事業・台灣媒體事業
URL http://www.for-it.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