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2019.12.02

全球聯盟行銷平台「Webridge」(Beta版)即日上線 讓有10年以上聯盟行銷平台營運經驗的FORiT(福藝特)成為您進入日本市場最強力的支援

在日本國內開發並營運「afb」聯盟行銷平台的福藝特公司,為了服務有意拓展日本市場或打造新品牌的海外企業,正式開始提供能對應多語言的國際版聯盟行銷平台「Webridge」的Beta版。

Webridge:https://webridge.net/zh_tw

■背景與概要
國內生產總值(GDP)排名世界第三的日本,吸引了很過國外企業來投資。雖然有一些知名玩具公司、飲料公司成功投資日本市場,但也有很多企業也因語言不同而引起溝通上的誤解、導致找不到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及高效率的集客策略,最後不得不退出日本市場。
本公司結合在日10年以上的聯盟行銷平台的營運經驗,為幫助國外企業在日本打造品牌並開啟直接販賣通路,發布了全球聯盟行銷平台「Webridge」的Beta版。

■「Webridge」是什麽https://webridge.net/zh_tw
「Webridge」是為了幫助國外企業進入日本市場,通過利用日本聯盟行銷平台「afb」的運營手法而誕生的國際版聯盟行銷平台。
本服務是性價比最佳的廣告手法。沒有轉換就沒有廣告費的發生。因為有「afb」90萬個以上的廣告刊登渠道,我們可以提供效果最佳的廣告刊登渠道,並為企業提供針對日本市場,吸引消費者的行銷專案。其中包含翻譯,購買頁面(Landing Page)製作等服務。
並且,本平台可對應多種語言,企業可通過分析廣告投放期間積累的數據來規劃中長期的營銷戰略。
我們希望可以幫助幫助想要進入日本市場,但又不知道從何做起的海外企業,提高該企業海外盈利的同時促進全球經濟的發展。

■今後的展望和發展趨勢
接下來我們將在不斷擴充與更新功能的基礎上完備我們的服務並啟用正式版,也希望能夠連接全世界各國的廣告主和媒體,目標打造一個全球聯盟行銷平台。

■「Webridge」的由來
做為廣告主與世界接軌的橋樑
做為媒體與世界接軌的橋樑
做為連結全世界廣告主和媒體的橋樑
以這三座「橋樑」為概念命名。

■另外,我們也有以下支援服務
社交網站(SNS)企業賬號的運營支援業務
我們也有幫助企業運營社交網站(SNS)賬號的(Facebook・Instagram・LINE・Twitter・Weibo・WeChat等)服務。目前在日本幫助企業增加企業賬號粉絲的同時,以提高企業・商品・服務的知名度為目的,以社交網站企業帳號的運營為中心實施各種策略。

■關於株式會社FORiT(福藝特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擁有在日本連結90萬以上廣告刊登渠道的日本聯盟行銷平台「afb」,近來該平台更在2019年11月邁向13周年。本平台提供性價比最佳的廣告方式,沒有轉換就沒有廣告費的發生,是效果期待值極高的廣告手法。
2019年10月合計支付媒體傭金突破600億日元,很多日本企業都在利用本服務。

■ASP問卷調査結果
「afb」在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聯盟行銷協會主辦的滿意度問卷調查中(※)榮獲史上第一次的連續5年滿意度No.1的佳績。
・2013年、2014年
在高收入會員(每月收入高於50萬日元的媒體)滿意度調查中,榮獲了滿意度No.1的佳績
・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
在使用者滿意度調查中,榮獲最高評價「非常滿意」的比率No.1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株式會社FORiT(福藝特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表:董事長 吉澤 竹晴
公司據點:東京都澀谷區圓山町3-6 E・Space Tower 9樓
海外據點: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
資本額 :1000萬日元 (2019年4月末)
事業內容:聯盟行銷平台(afb/Webridge)事業,廣告代理店事業,素材製作,媒體事業,跨境電商事業,戶外活動事業
URL :https://for-it-digitaltaiwan.com.tw/

 

<關於本服務的谘詢>
TEL:03-5728-5865 |  Email:info_webridge@for-it.co.jp | 負責人:藤村 
<關於本報道的谘詢>
TEL:03-5728-5865 |  Email:press@for-it.co.jp | 負責人:広報室